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人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一個不聽話的搗蛋鬼,是一個會頂撞父母的,沒有禮貌大小的壞孩子。儘管他們婉轉地說小孩子是應該淘氣一點才聰明。但我知道他們心裡還是慶幸我不是他們家的孩子,不然就呀煩死了。 

媽媽總是說什麼家門不幸,怎麼生出了我這種人。但我想說,這並不完全是我的錯,也有一部分是媽媽的教育方法有問題。媽媽動不動就打人,說也不會好好說。而且在外面總是說我怎麼怎麼不好,因而我也學會了一種報復方式,在外面只要有我說話的份,我盡量說她的醜事。後果可想而知,被我那蠻橫無理的媽媽整。這種作文我也不知寫了多少了,但我每次都有一點不文明,罵我媽媽是八婆。但這是事實,只不過語言上過分了一點。 

媽媽的語言上總有一點的改變,因事物的改變而改變。示例:我不肯做她布置的作業,她就開始嘮叨:“看看你,語文語文不好,數學數學不好,英語英語不懂,你有哪一樣是好的,有哪一樣是有用的,你還要不要讀書的,不要做媽媽的作業,明天開始就不用去上學好了,明天開始就可以去撿垃圾了。”我聽了很不是滋味,一:我不認同我語文不好,但不是很好,是應該努力。二:我更不認同我數學不好,我數學雖然不是很穩,不能總是第一,但我確定我數學是不錯的。三:我覺得我英語雖然不像祝雨熱烈那樣是個英語神童,但我第二名還是排得到的,想我上次英語的聽寫只有我一個人拿了100分。因此我覺得媽媽說的好過分,我一點也不認同。但是如果我考試成績怎麼怎麼好了啊,媽媽就說,我就知道葉思睿肯定考的好的,這種題目簡直是小兒科。我就疑惑了,媽媽不說我笨,什麼都學不好呢,怎麼這麼快就改口了。所以,我對這種改口的誇獎是一點也不感興趣。但現在又改了,每當我考試考得好的時候,她就會說:“切,根本是湊湊到的,看你水平90分就不錯了。”我也口是心非地點點頭,我又沒有辦法,說不是就會得來媽媽的一句話:你驕傲了啊,下次肯定考不好了。反正我也習慣了這樣的附和。 

還有一個事情,我喜歡玩電腦,但還沒有到無法自拔的地步,我只是把玩電腦當作一種休閑方式。但我去了媽媽店以後,看到那裡有一瓶飲料,就過去拿來看看是不是媽媽的,是不是能喝。結果媽媽一下攔到我的前面說:“別碰我的電腦•“我心裡一驚,一肚子的氣就上來了。大吼:“我哪裡要動你的破電腦,我只是想喝飲料。”我怒沖沖地離開她的辦公室。太不講理了! 

媽媽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她不分功和過。在她眼裡對我沒有交易兩個字。示例:7月16日是我們班一個女同學的生日,她在上學的時候就和我商量過了,我們還商量到哪裡去吃晚飯呢!她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說讓我5點鐘去三小門口等她,我同意了。但我爸爸給我一個眼神,意思是你媽媽不會同意的。我知道我媽媽不會同意的,但我一定要去。我到了媽媽店裡,和媽媽說了一下事情,媽媽的態度很堅定,不可以去1媽媽說不去就是不去,我也沒有辦法,但爸爸說:“你不去的話,那禮物也不是不可以送去的啊。“我聽了爸爸的話后,懂了,去參加她的生日晚會,只不過是表達了一種心意,我禮物送到,心意也就送到了。我就去景文百貨買了一套藍色的海豚水果叉。到了三小門口送她了這個禮物。 

說完了媽媽,該說我的舅舅了,我有兩個舅舅,我說的是我的小舅舅,他對我挺蠻好的,但總是說一些喪氣的話。示例:我在媽媽店裡不肯做媽媽的作業,他就說,啊!我們陸家的人都完了。就是說,我、我的兩個表哥,還有我姐都沒有什麼看頭了(註:我的姐、大表哥,一個已經在統計局工作,一個報考了不是很好的大學,小表哥高三,成績不很好)我聽了這話,腦海里就是一句話:放屁!禮貌一點就是胡說。 

就到這裡吧,我說的也夠多了,你對我身邊的人有所了解了嗎?我批評他們也許沒有資格,當然我也有做的不對地方,我會改的,但是如果他們改不了,我也改不了了,我不是威脅,這是事實。因為大人的一舉一動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行為,思想。不說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