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對小眼睛,高鼻樑,大嘴巴和一副潔白的牙齒。他,就是我的朋友——羅尚易。 

  他很樂觀,從不為考試沒考好而沮喪。 

  隨着鈴聲的伴奏,數學老師邁着大步走進教室,手裡拿着試卷,“咚”地一聲砸在了講台上。 

  “同學們,這次考試的分數已經出來了。下面,我把分數念一下!”老師一字一頓地說。 

  台下,我們一片嘩然,有的手裡抓一把汗;有的胸有成組地坐在座位上;還有的嘴巴張成“O”型。 

  “周劍橋100,劉鴻儒97......羅尚易78......” 

  “啊?羅尚易78?不會吧?!”同學們站起來,瞪大眼睛望着羅尚易。要知道,羅尚易可是數學課代表啊! 

  順着同學們的目光,我也望了過去,羅尚易臉上非常平靜,沒有失落,沒有沮喪,更沒有心焦,這使我很驚訝。 

  放學后,我問他:“這次你考砸了?有什麼感想?”正在整理書包的他,忽然轉過頭來,把我嚇了一大跳。他皺着眉頭,嚴肅地對我說:“考砸了就考砸了,你應該像我一樣樂觀,只要再努力,再總結經驗,就會有好回報的,用不着這麼愁眉苦臉的!” 

  “考砸了就考砸了,你應該像我一樣樂觀,只要再努力,再總結經驗,就會有好回報的,用不着這麼愁眉苦臉的!”這句話我銘刻在心,更不會忘記這位樂觀的朋友——羅尚易。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