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能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智能鼠 

  黃昱崴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家發生了一次特大號的自然災害??老鼠特大騷動。把我的家弄得亂七八糟的:廚房被大掃蕩了,衣服被咬了好幾個大洞,壁櫃被啃了,連香皂也沒能幸免於難。 

  於是,我潛心研究。終於發明了一種專門用來消滅老鼠的高科技機器人,哦,不,準確地說,應該是高科技機器鼠。 

  我這個高科技機器鼠的名字叫“智能鼠一號”。它的外表和正常老鼠一模一樣,只不過這個智能鼠一號身懷絕技,什麼老鼠只要遇見了智能鼠一號,都只能當場昏倒在地,直至死亡。可是一隻一隻的消滅老鼠實在太費事,我得想辦法把它們一網打盡。 

  有一天晚上,我的秘密行動開始了。我手捧着我的手提電腦,對着我的智能鼠一號下了一道命令:你先混進老鼠群中,再看情況對它們進行策反,把它們全部弄死,一個也不許留。 

  智能鼠一號得到命令后,對我說了一聲:“遵命!”就衝進老鼠洞里去了。 

我在電腦里親眼目睹了智能鼠一號工作的全過程:只見它衝進了老鼠群,大叫了一聲:“嗨!我親愛的同胞們,我發現了一種很好喝的飲料??可樂,還是冰鎮的。你們喝過嗎。那些老鼠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說:“難道你喝過?”智能鼠一號點了點頭,然後,變魔術似的拿出一瓶可樂,說:“你們瞧,這是什麼?”說完,舉起瓶子喝了一口。“這就是傳說中美味的可樂?”老鼠問。智能鼠一號點點頭。於是,那些老鼠一擁而上,把智能鼠一號團團圍住。智能鼠一號假裝捨不得的樣子捂住瓶口。其實,它在這個時候把我交給它的新型鼠藥放了進去。那些貪婪的老鼠從智能鼠手中奪走了瓶子,喝了起來。 

  沒過幾天,那些老鼠都感染了病毒,全部都死了。智能鼠出色地完成了任務,回到了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智能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