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毛一個人孤苦伶仃地躺在雲山大橋下沉睡,他做了一個美夢,夢見了他找到了他的親人,他的親人把他帶回家去,桌子上擺着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想着想着,他的小舌頭就不停地舔着嘴唇,還不停地流着口水,當太陽曬屁股的時候,三毛起床了,他看見什麼也沒有,他默默的流出了淚水,就發現肚子在咕咕地叫,他非常地餓,恨不得馬上就去找吃的。 

  他獨自走進一條林間小道,拖着他疲憊的身體到處去找吃的,他找啊找啊,終於在一個草叢裡看見一枚閃閃發光的硬幣,他眉開眼笑,手舞足蹈,腳在不停地蹦來跳去,還在不停地扭屁股,他的眉毛彎彎的,彎得像柳葉似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嘴咧開了,露出了潔白的牙齒,臉上露出了酒窩,他笑得比春天的陽光還要燦爛:“我發財了,哈哈……!” 

  他邊走邊拋,他拋着拋着,一下子失了手,沒接到,那個硬幣滾啊滾,滾進了一個臭水溝里,三毛立即撲過去,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他趴在臭水溝邊,不停地摸,他摸到了一個圓圓的東西,拿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個雞蛋,他又撈啊撈,撈到了一塊石頭,他坐在地上發愁,他的眉頭緊鎖眉心形成一個“川”字,像打了個結似的,眼睛黯淡無關,望着臭水溝,嘴咬嘴唇,抿成了一條線,臉板著臉。 

  突然,一陣風吹過來,三毛聞到了一陣香味,他順着香味走去,去到了一個花壇邊,有一個大大的雞腿,他拿着雞腿說:“幸好沒壞,只是有點灰塵而已。”他吹走了灰塵,再用衣服擦乾淨。正當三毛要啃的時候,一隻大黃狗把雞腿搶走了,搶走後撤退就跑,他就拚命地追那隻大黃狗,他非常生氣,他的眉毛像個倒八字,眼睛瞪着圓圓的,像一個電燈泡,鼻子喘着粗氣,還咬牙切齒,彷彿要把牙齒咬碎,臉氣得發紫了。 

  最後,三毛追到了狗,他很憤怒,把狗打得落花流水,狗也很生氣,它咬了三毛一口,三毛坐在地上大哭,他的眉毛耷拉下來了,眼裡滿含淚水,鼻尖紅紅的,嘴大大的,大得可以塞下一個大蘋果,臉上掛滿淚水,像霜打的茄子一樣。 

  第二天,三毛又餓了,他走在小路上,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