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智能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智能鼠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吱”、“吱”,怎麼?什麼聲音?走進米缸一看,又是阿克希亞小老鼠在偷吃我家的大米呢!小老鼠一見到我就往我的衣櫃里鑽,當我打開衣櫃時,我傻眼了,原來我的衣服已經被動了“大手術”。我氣得咬牙切齒。“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治治這個老鼠軍團。

  轉眼間,我長大了,成了一名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一天,我正在做實驗,突然,“嗖”的一聲,一隻老鼠從我的面前飛速地竄過。我就迅速地拿起一把掃把“啪”地一聲,老鼠疼得嗷嗷直叫,我正得意地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突然,我手一松,這隻老鼠趁機逃之夭夭了。正當我垂頭喪氣時,我發現米缸里正有一隻小老鼠在啃米,我便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用掃把用力一捅,就把老鼠捅到角落,然後我拚命地戳,最後它就一命嗚呼了。於是,我便用夾子夾出死老鼠,把它放在實驗機上和另一種藥劑一起攪拌成了一種智能劑,又捉了許多老鼠放入裡面,泡了五天五夜,變成了智能鼠。智能鼠的體形和普通老鼠一樣大小,具有像蝙蝠一樣的超聲波,還有和貓一樣的捕鼠功能,可是,就是怕電,一觸電就倒地自殺。

  今天,智能鼠軍團來巡邏了,它們聽見米缸傳來“吱”、“吱”的聲音,原來是一群老鼠又來猖狂地偷吃米了,說時遲、那時快,智能鼠跳進米缸,來個“瓮中捉鱉“,有的智能鼠伸出長長的舌頭把老鼠的血吸干,老鼠倒地而死,有的使出“降龍十八掌”,有的使出“九陰白骨爪”……一隻只老鼠抱頭亂竄、哭爹喊娘,成了智能鼠的手下敗將,倒地而死,最後這些死老鼠們被裝上芯片,成為新一批智能鼠,這樣,智能鼠軍團的力量也就更強大了。

  鼠國慘敗,鼠王急忙召集大臣們商議。“智能鼠這麼厲害,我們得找出他們的弱點,才能一舉殲滅它們,否則我們的國家就會面臨千年大浩劫。”於是,大臣們行動起來,很快,大臣們便找到了智能鼠的致命弱點——怕電。於是鼠國全國上下全副武裝,身披電衣,手拿電棍,頭戴電盔,腳穿電靴,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它們故意在米缸里發出了巨大的聲響,引來了智能鼠的全部兵力,當智能鼠跳進來時,老鼠們一擁而上,有的用電棍打,有的用電盔頂,有的用電靴踢,智能鼠被老鼠拳打腳踢之後,手腳發麻,倒地而亡。

  看見一個個倒在而死的智能鼠,我悲痛欲絕,便造出了第二代智能鼠,智能鼠全身是鋼鐵裝置,手執金光劍,而且還有一圈圓形的電光罩,有了這層電光罩,不僅刀槍水火雷電不入,而且具有吸納與反撲能力。智能鼠有了這裝置,就直撲鼠國而來。就在鼠國舉國歡慶時,一條壞消息震驚了鼠國上下,“第二代智能鼠來了!第二代智能鼠來了!”它們慌忙扔掉酒杯,穿上“電裝”,準備攻擊,當第二代智能鼠悄然出現在鼠國宮殿時,它們驚呆了。它們啟動最先進的電器裝備,一股股強大的電流如同銀蛇出洞,迅速地往智能鼠身上劈去,智能鼠啟動電光罩,將所有的電流吸了進來,又按了攻擊按鈕,一股更威猛的電流,劈向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老鼠們,一隻只老鼠立馬變成了“烤全鼠”。它們又噴出一團團火焰,把鼠國燒得面目全非,又吹了一陣風,鼠國土崩瓦解,夷為平地,徹底地消滅了鼠國。

  你們說,我的智能鼠厲害不?

  福建省寧德市古田縣第一小學三年(6)班:藍昊

您正在瀏覽: 超級智能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智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