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魔筆.中性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魔筆.中性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住在“五星級豪華賓館101房間”——筆袋裡。他們一起工作,其樂融融。遇到困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可是有一天,他們的小主人馬子敬考試打了100分。那天晚上,馬子敬的筆袋裡爭論不休。你聽,鋼筆開了腔:“小主人打100分,功勞理所當然是屬於俺的啦!如果沒有俺,魔筆寫不了字,老師又不讓用中性筆寫,小主人不就交白卷了嗎?所以功勞非俺莫屬!”鋼筆還沒說完,魔筆就打開了話匣子,氣呼呼地反駁道:“鋼筆,你還好意思說呢!你把‘上’寫成‘下’,把‘左’寫成‘右’,如果不是我的火眼金睛發現後為你磨去,小主人怎麼能打滿分?”魔筆的話音剛落,中性筆就自信滿滿地說:“不對,不對,功勞怎麼能屬於你們倆呢?如果關鍵時沒有我挺身而出,魔筆磨完后,鋼筆又寫不上去,那不就是一片空白嗎?怎麼能得分呢?何談100啊?哼!功勞屬於洒家的!”瞧,他們個個爭得面紅耳赤,瞪着眼鏡,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對方的鼻子,你一言,我一語:“我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最大!”嗬!這句話都成了他們的人生格言了。這時,隔壁102房間的格尺爺爺聞聲趕了過來,和顏悅色地說:“你們幾位別再爭吵了。小主人打滿分,你們都有功勞,只是人人的功勞不一樣罷了,可是缺誰都不行啊!”聽了格尺爺爺的話,他們覺得言之有理,個個閉上了嘴巴,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鋼。魔。中”成了筆壇上着名的黃金搭檔,他們三位配合得相當默契,一起同心協力為小主人馬子敬效勞。

  吉林長春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馬子敬

您正在瀏覽: 鋼筆.魔筆.中性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魔筆.中性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