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我這麼小,怎麼會有小侄呢?小侄只比我小兩歲,剛六歲,是大姨的孫子,表哥的兒子。我們很少見面,每年只有放暑假回老家探親的時候,我才有幸見到小侄,才能和小侄一起玩耍。儘管如此,小侄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思念他。

  小侄是個聰明、勇敢、自信的孩子。聽幼兒園的老師講,小侄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就不服“班長”的管教,認為人家不會當班長,居然自告奮勇地向老師提出當班長的要求。他的原話是這樣說的:“老師,他們當不了班長,管不了班裡的孩子們,我當這個班長行不行?”老師說:“好啊,那今天你就來當這個班長,但是你得學習好,如果學習不好,可就不讓你當了……”為了當這個“班長”,小侄每天回家后都主動地寫老師留的作業,並讓他媽媽檢查,生怕出錯,老師會把他這個“班長”擼了。小侄的班長當得很起勁,聽老師說,當得還真不錯。

  小侄非常願意和我一起玩,由其是喜歡聽我給他講故事。每當這時,他總會把他家所有的書給我抱來,堆在沙發上,讓我一本一本地給他講。他聽故事的時候最乖,最安靜,從不打斷我。直到我講完的時候,他才會向我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小侄,一個聰明、自信、勇敢、可愛的孩子。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