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那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小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那小子,他有一個胖乎乎的臉蛋上總是洋溢着笑容。他笑的時候,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露出稍黃的牙齒。全班同學都會被他的笑聲所影響,我們的老師還說他的笑聲可以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呢。

  瞧那小子,他上課雖然沒有積極舉手發言,但還是有認真聽講。雖然他的成績不是全班第一,但也處在前幾名。而且那小子從來沒有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念頭,他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是全班第一。

  瞧那小子,他人緣很好,幾乎跟每個同學都談得來,大家都特別喜歡他。當然下課有空。時,也喜歡一個人看看窗外,有是還會念念詩。

  瞧那小子,他是學校的學生幹部,對待下級學生幹部都是和藹可親的。雖然,他有時也會因為扣分條不夠用或者因沒抓住違紀學生而發愁,雖然他也會因上級學生幹部的訓斥而鬱悶,但那都是少數的。

  瞧那小子,雖然作業字寫的有點亂,但每次都是按時完成,雖然他的作業算不上什麼優秀作業,但都是認真去做的,絕不是應付了事。

  我相信那小子,他一定會努力改正缺點,繼續保持優點的。對,沒錯,那小子就是我,你們猜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瞧那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