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路上我撿了一隻受傷的小鳥,翅膀上滿是血。我便小心的把它捧在手裡,一路小跑回了家,迅速的幫它清理了血跡,包紮了傷口。爸爸說這是一隻小黃鸝。它的羽毛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像黑色的紗巾,綉滿了白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深黃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穿了件毛絨絨的淡黃色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黃色的小嘴。

  小黃鸝鳴聲清脆,在籠子里老是跳來跳去。看着它不情願的樣子,我想:它一定願意在樹上搭窩,因為可以自由的飛進飛出。可是它的傷口……還不能飛行。

  小黃鸝吃食物的樣子很有趣。它不像我們那樣細嚼慢咽;而是很快地把食物啄進嘴裡,迅速吞下去。它愛吃小蟲子,如果是鮮活的小蟲子,更是它的美味佳肴。

  經過我和爸爸的精心調養,黃鸝的傷漸漸的好了。一天,我輕輕打開鳥籠,想讓小鳥重享飛翔的自由。小黃鸝先是一愣,然後帶着我對它的眷戀,拍拍翅膀飛向了高空。

  指導:賀旭利  

您正在瀏覽: 小黃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