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生命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生命喝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就是被環境限制着,又被環境改變着,適者生存的規律儘管無情,但生命原本就是拼搏,讓我們為生命喝彩! 

  是那不定的風把無人採擷的種子撒落海角天涯!儘管他們也能從陽光中分享到溫暖,從雨水裡得到滋潤,但惟有那一切生命賴以生存的土壤卻要自己去尋找。它們面對着現實該是多麽嚴峻啊。於是,大自然出現了驚人的奇迹,不毛的石縫間叢生出了倔強的生命,我們難道不應該為這倔強的生命喝彩嗎?

  而最為人讚歎的是,石縫間還生長着參天的古柏,雄偉蒼勁,巍峨挺拔。它們使高山有了靈氣,使大地更加生機。它們的軀幹頑強地從石縫長出來,每長一寸都要經過幾度寒暑,幾度春秋。然而它們終於伸展開了繁茂的枝幹,團簇着永不凋謝的針葉。有時,一株松柏的根須竟要爬滿半壁山崖,似把累累的山石用一根粗繩緊緊捆住,由此才能迎擊狂風暴雨的侵襲,才能為自己佔一片天地。 

  如果一切生命都不屑於去石縫間尋找立足的天地,那麽世界上將會有大片的地方成為永遠的死寂。飛鳥無處棲身,生命將要絕跡,如果一切生命都貪戀於黝黑的沃土,它們又如何完備自己駕御環境的能力。在一代一代的繁衍中,變得愈加堅強哪?我不禁要為生命喝彩!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像溫室里的花朵能夠得到百般呵護,希望自己生命的歷程一帆風順。的確,順境的生活總會讓我們輕鬆,但怒經歷風雨怎能見得彩虹的絢麗?每一個生命都應該學會堅強,就像那石縫間倔強的生命。生命的本能是那麼尊貴。生命有權輝煌絢麗,生機竟是這樣的不可抑制。 

  願一切生命都敢於去尋求最艱苦的環境,生命正是要在困厄的境遇中,才能發現自己,認識自己,從而才能錘鍊自己,彰顯自己,升華自己。讓我們為生命喝彩吧!生命具有如此攝人的力量,它使地球變得神奇輝煌,更顯示了壯麗的心靈世界! 

  為生命喝彩吧!為生命的頑強,為生命的不屈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生命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