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鏡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有一天魔法森林裡出現了爭吵聲,原來小狗家族的雙胞胎小歡和小樂在吵鬧,為了比誰更強大,竟大打出手,互不認輸。最後他們被魔法國王請到“仙鏡”之國,沒想到他們到了那兒,還是互不理睬。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各自心想:哼,你有什麼了不起,我才不怕你呢?為了教育小歡和小樂,國王讓他們各自選一個房間走進去,小歡進了房間見到一個凹着肚子的鏡子,細細一看嚇了一跳,鏡中那個又高又大的狗居然是自己,興奮地想:嘿嘿,以後我誰都不怕啦!而小樂也發現一面凸着肚子的奇怪鏡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鏡子中如老鼠般大的小傢伙是誰呀?天哪!我咋這麼小,就是一隻小兔子也會把我踩成肉醬的。小歡出了房間激動得抽起了雪茄吐着煙圈,趾高氣昂等待小樂出來,而受到驚嚇的小樂見到小歡不由自主打着哆嗦不敢正視。就在這時,魔法國王又讓他們交換走進彼此的房間…… 

  小朋友,通過這個故事,人不能被自己眼前所看的東西迷惑,應該多方面去比較和思考,這樣才不容易做出傷害別人和自己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哈哈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