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母愛之花開滿心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母愛之花開滿心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母愛之花開滿心房 標籤:愛之花作文 心房作文 左心房作文 愛之鏈作文

  母愛是枝頭的朵朵桃花,鮮艷美麗;母愛是池塘中挺立的荷花,挺拔俊秀;母愛是在秋葉中怒放的菊花,嬌艷芬芳;母愛是冬天的梅花,不畏嚴寒,獨自開放……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中午天還是很熱,晚上放學時便下起了大雨。那天,我只穿了一條紗裙,媽媽媽怕我挨淋感冒,就冒着大雨給我送衣服,可媽媽出來得太匆忙了,連傘都忘拿了。到了學校,她的身上都濕透了,而我的衣服卻是乾爽的。

  晚上回家,媽媽就發燒了,看着媽媽燒紅的臉,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問媽媽為什麼不帶傘呀?媽媽笑着說:“我怕你被雨淋着了,心裡一急就忘了!”當時我差點就哭了。我想,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

  我有一個胃疼的毛病,那次去作文班上課,突然胃疼的毛病又犯了。作文班的老師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說:“一定是餓了,我給你買點吃的送來。”那天正在下大雪,媽媽進屋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一個雪人,頓時我心裡曖呼呼的。一個熱騰騰的肉夾饃下肚了,一杯熱水下肚了,一股曖流也下肚了。

  媽媽的愛是艷麗的桃花,挺拔的荷花,怒放的菊花,傲雪的梅花,無時無刻不綻放在我的心房。

  我愛媽媽!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王新迪

您正在瀏覽: 讓母愛之花開滿心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母愛之花開滿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