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哈哈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哈哈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哈哈鏡 

  蘇州寶帶小學 四(6)班 柯璐琪 

  小狗金毛和小狗花花是一對鄰居,可是,他們一點都不友好,見到對方,連招呼都不打,不理不睬的。他們的意見也沒統一過,總是一個說東,一個說西。 

  有一天,金毛和花花的門上各貼了一張招聘廣告。他們定睛一看,原來是河馬大伯的公司招經理一名。金毛和花花看見以後,都想去招聘面試。可是,他們都知道去面試,形象也是很重要的,這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他們的意見得到了統一,那就是去男式護理院進行護理和購買服裝。 

  到了那裡,各有一個人服務金毛和花花。當他們要剪頭髮的時候,服務員要他們倆自己站在一面鏡子前做準備。金毛選了一面大鏡子,往前一站,驚訝極了,因為鏡中的自己非常高大,花花也不甘示弱,挑了一面看似比金毛還大的鏡子,一照,鏡子中花花又小又臟,沒有任何信心,像一隻小老鼠。 

  金毛見到自己這麼高大帥氣,直接以一支離弦的箭的速度去參加了面試,而花花看見自己這麼“丑”,灰溜溜的跑出了護理院。金毛呢,他因為沒有竟爭對手,輕而易舉的成為了經理。 

  以後,金毛見到花花,變得更趾高氣昂:一隻手放在背後,嘴裡叨着雪茄,時不時的吐出陣陣煙圈。花花卻不是這樣,自卑的把頭都低到了地上,像個僕人隨時聽候主人的安排。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那個鏡子只是玩的哈哈鏡,可就這兩個鏡子,卻徹底改變了兩隻狗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哈哈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