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鏡的緣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鏡的緣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汪”糟糕,有兩隻小狗打起來了,一隻叫小汪,另一隻叫汪剛,原來他們為了自己的地位而打架了。小汪不停地“汪汪”叫,像是在說:“你幹嗎打我,我比你歷害,我是皇上!你居然敢打我!”汪剛聽后不甘示弱,也“汪汪”叫,就像在說:“你算什麼皇帝,我還是玉皇大帝,你應該聽我的指揮!”汪剛的這句話激怒了小汪,小汪就撲上去咬住汪剛的尾巴,汪剛也來還擊,他們打來打去,打到了樹下,震得樹葉發出了“沙沙”聲。這時,一道閃電駛過,接着就是“轟隆隆”震耳的雷聲,下大雨了,它們停止了戰鬥,跑到附近的破屋避雨。 

  小汪跑到了一間破屋裡,有一面哈哈鏡,它上前照了照自己,“汪汪汪汪”小汪高興地叫喚着,原來,它看到鏡子里的自己是多麼的高大威武,如同巨人。 

  汪剛也跑進了另一間破屋,裡面也有一面哈哈鏡,它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鏡子前,照了照自己,“汪汪”汪剛有氣無力地叫着,汪剛看到哈哈鏡里的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連螞蟻都打不過,那可怎麼辦,肯定被小汪笑死了。“轟隆”一陣雷聲響起了,漸漸地,雨停了,小鳥出來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兩隻小狗出來了,這次的情況可不一樣了,小汪神彩飛揚,而汪剛呢,垂頭喪氣地走着……

您正在瀏覽: 哈哈鏡的緣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鏡的緣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