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裁縫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裁縫奇遇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處偏僻的山村住着一位心靈手巧的小裁縫,整天他只為這個村的人們縫衣服,生活過得很清貧。有一天他沒事做出來逛逛,走着走着到了一遍森林,這時小裁縫才發現自己已迷了路,怎麼辦了,天已經快黑了,小裁縫不知所措 。就在這時他看到不遠處有一個茅屋,他來到了茅屋前看到這裡竟然住着一位老爺爺,他高興極了,說:“老爺爺可以讓我借宿一晚嗎?”“可以啊!”老爺爺熱情滿懷答應。 

  夜裡,小裁縫聽見外面有孔叫聲,他走出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公羊和一頭小牛在打架,公羊用角刺了小牛一下,小牛拔腿就跑了,公羊也跟着追了起來。好奇心在作祟,小裁縫就跟了過去,在不知不覺中跟到了一座小木屋前,公羊和小牛忽然不見了。這時小裁縫才發現木屋裡有一隻鳥,這是一隻金絲雀,咦!“金絲雀竟會說話,金絲雀告訴小裁縫說:“小夥子有個忙要你幫你會幫嗎?”小裁縫回答:“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幫”金絲雀說:我被施了魔法沒法回家!”小裁縫說:“那我能幫你什麼了!”金絲雀說:只要把水晶瓶打開,取出許願紙,在上面滴一滴血,然後把許願紙蓋在我頭上就行了,小裁縫用刀劃了一下手指,取出許願紙,然後把血滴在上面,就直接蓋到金絲雀的頭上,頓時,發出一道萬丈光芒,金絲雀“瞬間”變成王子。 

  王子為了感謝小裁縫,把小裁縫帶到不遠處的一個城堡,告訴小裁縫這就是我的家。“我是這裡的王子”王子問小裁縫他想要什麼回報,小裁縫說不用了,王子又說:不然你就在我的城堡當個官吧!看到王子的誠意,小裁縫答應了,從此小裁縫就過起了豐衣足食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裁縫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裁縫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