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活動課上老師宣布帶我們去體育館做遊戲,而且同學們可以自由組合、自己選擇遊戲內容。聽完老師的話,同學們全都高興地跳起來了。我和陳心怡、李文翔等同學組成一組,我們玩的遊戲是“打鴨子”。

  遊戲開始了。第一輪我是當“鴨子”的,儘管我們幾個當“鴨子”的同學在場上左躲右閃、蹦來蹦去,可我還是很不幸地被沙包打中了。唉!沒辦法,我只能下場。第二輪,輪到我投沙包了。這一次仔細觀察場上同學的情況,瞄準目標、用足力氣把沙包投了出去,只聽“啪”的一聲,一個同學被打中了,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而那個被打中的同學則垂頭喪氣地下場了。接着我又連續打中了好幾個同學,最後場上只剩下一隻“鴨子”了,而他就是這輪的冠軍。

  我們盡情地玩着、笑着、跑着,遊戲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着,直到老師叫我們回教室,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館。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