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個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個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最有趣的一個遊戲就是“老鷹捉小雞”。“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過程是:選一個人當“老鷹”、“母雞”,剩下的當“小雞”。開始遊戲時“老鷹”去捉“小雞”必須捉最後一隻“小雞”。“母雞”得掩護“小雞”們讓“小雞”不受到傷害。第一隻“小雞”抓住“母雞”,後面的“小雞”則抓住前面一個“小雞”有一點要注意你的手不能鬆開,如果一鬆開你就要和你後面的“小雞”一起當“老鷹”的午餐了。不能再進行遊戲了。還有一種情況是:“老鷹”,捉住了最後一個“小雞”那麼那隻“小雞”就得當“老鷹”,原來的“老鷹”就得當“母雞”了。我把過程都說完了,來聽一聽我是怎麼玩的吧!

  我被選上當“母雞”,李心怡當“老鷹”。其餘當“小雞”。哇;“老鷹”開始進攻了。我首先給“老鷹”來了個假動作,我往左邊護。“老鷹”中計了,沒有捉到“小雞”,“老鷹”沒有生氣,只是告訴自己想得太簡單了,加油!我看“老鷹”這麼有信心,我的心裡開始打鼓了,萬一我的“小雞”們被吃掉怎麼辦?“老鷹”看我在想些什麼,還那麼入神,就小心翼翼地跑到最後一個“小雞”那兒,剛準備去抓,我正好回頭看見,啊!不好我馬上帶着“小雞”們逃跑才免於此難,要不然剩我下我一個多孤獨呀!最終“老鷹”被我弄得沒有精神了,太好了,我們沒有被“老鷹”吃掉。

  “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南京財大附小四(3)班 陳征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個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個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