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遊戲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遊戲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電腦遊戲里,我彷彿將自己置身其中,成了大英雄、大俠客……電腦遊戲對我有着莫大的吸引力!為了能玩遊戲,我經常“辛苦”的廢寢忘食,時時還和爸爸“鬥智斗勇”才能得到半個小時的遊戲權。唉!誰讓我這麼“迷戀電腦遊戲呢! 

  就拿寒假裡我們全家去尤溪玩這件事來說吧!由於假期,我感覺到自己重獲“遊戲自由權”,便開始昏天黑地的遊戲。那天晚上,我玩“紅色警戒II”,玩得入迷,竟不知時間的流逝,一直到眼前開始冒金星了,才發現已是凌晨四點多了,但是我卻絲毫沒有睡意,遊戲帶給我的樂趣使得我不知疲倦,簡直比喝上幾杯咖啡還靈! 

  在平常的日子裡,由於學習壓力較大,爸媽會控制我玩遊戲的時間。但我總是不甘心,不依不饒地與爸爸糾纏,非要玩一下遊戲才心滿意足。所以我經常為了遊戲與爸爸“比武”,但總是以失敗告終。只有瞅得爸爸去洗澡的功夫,再在電腦前偷偷地過一把小癮。 

  我真不愧是一個遊戲迷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遊戲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