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這學期有了科學課,我就特別愛觀察螞蟻。今天,我又去校門口觀察螞蟻。我發現地上有幾粒米,只見一隻螞蟻偵察兵發現了這幾粒米,立刻回去報告了它的首領,首領立刻派出幾百隻螞蟻,跟着這隻偵察兵去搬食物,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這幾百隻螞蟻都是按照那隻螞蟻偵察兵走的路來尋找食物的,這是為什麼?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突然想玩一個惡作劇,我找來一塊大石頭,擋住了螞蟻們的路,螞蟻們頓時亂成一鍋粥,有的想往石頭上爬,有的上蹦下跳,還有的想把大石頭推開,後來還是我把大石頭拿開,它們才繼續前進,等它們找到米粒,所有的螞蟻都累趴下了,過了一分鐘,它們才站起來搬食物,它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米粒搬到蟻穴,這時候,上課鈴響了,再見了,小螞蟻,下次我再來觀察你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以前觀察螞蟻都是抓回去觀察它們,有一次,我滴了一滴牛奶給它喝,它立刻開始猛喝了起來,但是它腳一滑,落到牛奶里去了,結果淹死了;還有一次,我放了一粒米給它吃,結果它被撐死了,我覺得現在這種方法比原來的方法好多了,我以後再也不把螞蟻帶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