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觀察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觀察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9月18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我在玻璃杯里種下了幾顆綠豆,小小的、圓圓的、綠綠的,中間夾着一條白色的髮帶,真是可愛極了!

  9月19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正在給綠豆洒水,有的綠豆脫了皮,有的還在脫。脫了皮的綠豆是淡綠色的,還帶點白。夏天很熱,綠豆一定是太怕熱了,才把衣服脫掉了。

  9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呀,綠豆發芽了!我驚訝地喊起來。長大了的綠豆是嫩白色的。有的正纏繞在一起,彷彿是在跳舞。有的耷拉着腦袋,弓着背,似乎正在思考着什麼問題。還有的正在想:我為什麼會在杯子里呢?這地方可真擠呀!還真的是,玻璃杯里豆擠豆呀!

  9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的豆芽已經長得很高了,有些似乎要長到天上似的,鼓着身子很有精神,雄赳赳,氣昂昂的。有些伸長脖子,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有些低着頭,正在想:哇,我竟然長這麼高了,都已經比花盆還要高了!聞一聞味道,有一股清新的綠葉的味兒向我襲來。

  觀察綠豆芽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綠豆觀察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