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6月17號 

  星期四 ——— 

  今天,媽媽買來一隻小烏龜。這隻小烏龜全身披着深綠的外衣,像將軍的鎧甲,又硬又結實;尾巴又細又尖,像鋒利的劍鋒;眼睛又大又圓,慢悠悠地轉着卻又發出犀利的目光;四隻腳像四個“滑翔板”……多麼可愛的小東西啊!

  6月18號 

  星期五 ———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到現在它還未吃東西呢!我連忙從飼料袋裡倒出幾粒花花綠綠的烏龜飼料扔進了壇中。可是,那隻小烏龜卻不理不睬。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小烏龜終於爬過來吃了,原來水浸泡過的飼料變軟了,他喜歡吃軟的飼料呀!

  6月19號 

  星期六 ———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小烏龜見我沒注意,就往上爬,爬到邊沿時,被我發現了,我叫了一聲, “碰”的一聲,小烏龜摔了個四腳朝天,那樣子可愛極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呼呼的聲音,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小烏龜爬不起來了,在那用爪子翻,於是,我想去幫它一把,可沒想到,小烏龜用頭一頂,翻過來了,我不禁暗暗稱奇。 

  指導老師:林愛娣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