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觀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觀察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從市場一隻小烏龜,我和妹妹都高興極了。

  我找來沙子,用清水洗凈,放在媽媽新買的的沙鍋里,經過一番精心布置,小烏龜的‘水晶宮’就築成了!你瞧,清清的水底鋪着一層厚厚的沙子,上面還有五光十色的石頭,水中還漂着柔嫩、碧綠的水草呢!

  小烏龜只有巴掌那麼大,全身是深灰色的,背上有幾點彩色的小圓點。每到晚上,小烏龜背上的小圓點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小烏龜總喜歡將全身縮在殼裡,可能是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陌生吧。不過時間一長,它的陌生就變得熟悉起來,只要一聽見人的腳步聲,它就很快地伸出頭來,在水裡撒起歡來。它游過來,游過去,兩隻小爪子就像兩對小槳,不停地撥動着水,小尾巴也隨着左右搖擺起來,游過的地方留下一條淡淡的痕迹,不一會兒就消失了。小烏龜還不時地把頭露出水面,微微張開月牙形的嘴,好像在換氣,然後又鑽進水中。看到這裡,我想小烏龜是不是也像人一樣,在水裡呆久了,覺得憋的慌,才上來換氣的呢?爸爸告訴我‘烏龜是用肺呼吸的,所以過一會兒就要到水上換一口氣。’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

  四年級:時光曼曼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觀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觀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