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們還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鄧麗平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不胖,瘦瘦的,瓜子臉龐上長着一張櫻桃小嘴,那是一張能說會道,教我們知識的嘴,月牙兒般的耳朵時時聽着我們的一言一語,那雙和藹的雙眼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愛。 

  也許,同學們對她太無禮了。可是以麗平老師還是十分和藹。也許是如刀如針的話語刺傷了她對我們的無限期望。她對那些頑皮的同學失去了往日的和藹。她嚴厲,因為那背後有太多對我們的期望。她激勵,讓那些對英語一屑不顧的同學有了興趣。 

  一次,放學了,她還在為同學們補習。鄧麗平老師讓我們背課文給她聽。同學們在老師的糾正下背了一次次。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背給她聽。老師聽了之後對我說 

  這個“the”背錯了,你去找阮麗玲告訴你怎麼讀,我來到了阮麗玲面前請教。在阮麗玲和老師的教我讀時,我終於明白了。我去背,在鄧麗平老師鼓勵的眼神中,我通過,我十分高興,這也少不了老師的辛勤耕耘。 

  期末了,鄧老師走了,不再在象角小學教育新苗了。可是平常只有八十幾分的試卷上,卻是紅紅的滿分。 

  鄧老師在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將永遠銘記您!

您正在瀏覽: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