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走進樹人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走進樹人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步,看似簡單,卻凝聚着我六年來付出的汗水;那一刻,看似平凡,卻滿載着父母對我所有的希望。

  樹人中學,是一所萬人矚目的學校,多少人朝思暮想,要來到這裡,而我竟這麼幸運地成為了一份子。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突然而驚喜。

  走進樹人,就如同走進一個無硝煙的戰場,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奮鬥者的痕迹。他們在這裡努力過,堅持過,流淚過,然而,正是因為這樣,才使他們更加明確了自己的方向。相信,汗水不會白流,時間不會白過,同樣,付出總有收穫!

  走進樹人,就如同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這裡瀰漫著琅琅的書聲,這裡開放着朵朵鮮花,個個爭奇鬥豔,光彩耀人。這不僅是生機勃勃的植物,更是一群茁壯成長的少年。

  走進樹人就如同上了一堂思想品德課。在這裡,我們即將接受知識的洗禮,課本的熏陶,心靈的凈化以及思想的進步。我們時刻牢記“立德樹人,自強不息。”

  來到校園,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心弛神往,撫摸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使用着校園裡的一桌一椅,心中倍感親切和自豪。

  漫步在樹人校園,學哥學姐的事迹成為了我最大的動力,軍訓時教官說的一句話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那就是“別人能做到,我也能行!”在這樣一個好的氛圍中,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努力完善自己。今年秋季,我們在這兒播下希望的種子,希望三年後,我們依然在這兒,收穫到累累

  樹人中學,這所讓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校園,這所書香四溢,風景如畫的校園,在這所百年名校里,走出過多少國家棟樑,我們堅信:只要我們發奮學習,今日我們以樹人為榮,明日,樹人會以我們為榮!

  初一:liyangzhenhao

您正在瀏覽: 當我走進樹人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走進樹人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