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人中學,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人中學,我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人中學,我來了,這是當初入校時每一個興奮的同學說的話。走進校園,望眼看去美麗的教學樓錯落有致,花園裡的花草樹木生機勃勃,這時,我想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是我們學習的地方。在此之後,我們便開始了為期一周的軍訓,在軍訓中最重要的就是服從命令,我班在軍訓的任何活動中都保持着良好的紀律。可是有一次午訓快要結束,作集合整隊時,同學們都知道當教官喊出“立正”時不能動一動,可此時大家都汗流浹背,奇癢難忍,有一位同學快速舉手擦了一把汗,結果被教官發現,害得我們全班同學罰站三十分鐘,成了最後一個放學的班級。 

  在這段時間裡,我受到的不僅是對身體的鍛煉,更多的,則是精神意志上的磨練。烈日下,我們必須遵守軍姿的各項要求,任汗水流下,腿腳又酸又痛,卻不能動一動,真是難受得要命。訓練后,大家感慨萬分:“軍訓,真苦啊!”可是比起天天在烈日下暴晒的教官,我們的辛苦根本不足為奇。

  軍訓結束了,我們難忘教官,是他們的辛苦,換來了我們今天的成績。我想我們的這點苦又算什麼,有句話說得好;你怕吃苦,吃一輩子苦。你不怕吃苦,吃半輩子苦。讓我們面對着中學的重重壓力大喊一聲;樹人中學,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樹人中學,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人中學,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