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城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城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城市,是多麼好啊!

  十年後,人們都不用工作了,只需要叫一聲:“機器人,快來。”機器人就來了。十年後的田野上,長的都是給機器人吃的“金果子”一片稻田上都長滿了“金果子”。看過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十年後,城市的汽車都變成了一朵朵白雲,不污染環境,只要腦子裡想到什麼地方去,就到什麼地方去,一眨眼就到了。

  十年後,吃的東西都不用錢買了,只要用魔仙棒揮一下,東西立馬變出來了。當然,魔仙棒要符合個人條件,只有善良的人才會有魔仙棒。

  十年後,睡覺都不用關門了,因為邪惡的人都被變化成很善良的人了。家裡的床,變成了糖果床;窗戶變成了餅乾;房頂變成了麵包;天上下的雨是可樂,天上的雲是棉花糖;下的冰雹是一塊塊泡泡糖。下的雪是一個個星星糖。

  十年後,城市都變了樣,變得美好了!

  浙江台州溫嶺市塘下小學四年級:莫心怡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城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