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傲如他,自信如他,孤獨如他。在這個世界上,唯有一人能懂他。題記他叫夏木,一個老師疼愛,同學羨慕的人。他喜歡這種讓人羨慕的感覺,他就像一個王子,不管走到哪裡,都是萬人矚目的對象。而她,卻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她叫舒雅望,成績一般,長相雖然一般,但一笑起來,那兩個甜美酒窩就掛在臉上,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他和她相遇是在學校門口的那棵桂花樹下。那天,她被幾個女生圍在那棵桂花樹下,那些女生將垃圾,水都倒在她身上,她抱着自己,瑟瑟發抖,他走過來了,將那幾個女生趕走,然後把自己的校服外套套在她的身上,她昂起頭,“你叫什麼?”“我叫夏木,你呢?”男孩微笑着回答,“我叫舒雅望,校服明天我幫你洗好還你。”“恩,走吧,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嗯好。”雅望將自己的住址說出來后,兩人才發現在同一個社區,而且就隔了一條馬路,到了雅望的家門口,“謝謝你啊”“不用了,明天我在樓下等你。”“恩,好。”雅望緊緊捏着夏木得校服,那上面有他身上的薄荷香味。趟在床上,雅望的腦海都是那個叫夏木的男孩,他的微笑,就連太陽在他面前也遜色了。天剛剛亮,雅望就起來了,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拿着夏木的校服,小跑着到樓下,本以為自己來的比夏木早,可剛剛到,就看見一個身穿白衣的男孩站在那裡,“對不起啊,來晚了,你等了很久吧。”“沒事,我也剛到。”“諾,你的校服。”“謝謝了。”夏木又笑了起來,雅望被他的微笑感染了,有那麼一瞬間的失神,雅望搖搖頭,這樣的男孩怎麼會屬於她呢。剛到學校,一群女生就圍着夏木,雅望很快就被擠了出來,雅望吐吐舌頭,做回位上了,心不在焉的聽着英語老師講的單詞,老師唾沫星子直飛,她卻在想其他的事,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了,雅望第一時間收好書包,衝下樓,遠遠的朝夏木招手,夏木走過來,和她並排走在一起,從此以後,雅望天天找各種各樣的借口去他家,“夏木,這道題我不會,你可以教我嗎?”“我為什麼要教你。”“這樣啊。”“傻瓜,快進來。”夏木笑着拉雅望進門。

  初二:簡若唯

您正在瀏覽: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