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大街,百年歷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大街,百年歷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食大街,百年歷史 標籤:大街作文 掃大街作文 大街上作文 大街小巷作文

  尊敬的貴賓:

  大家好!

  剛才,導遊×××已經帶我們去秦兵馬俑一飽眼福了。那麼,大家想不想一飽口福呢?好,就請各地朋友到市中心那條有百年歷史的美食一條街吧!

  人山人海,各地風味

  馬上就到美食一條街了,別急,別急,有的是美味。但朋友們注意,那裡人山人海,小心哦!這裡有你想吃的任何東西,燒烤、炒飯、炒麵、牛羊肉泡饃(餅子)、酸梅湯、水盆羊肉、雞蛋玉米餅、八寶玫瑰鏡糕……哎呀,說著說著,連我也要給肚子一點東西了。我想,大家一定也已經飢腸轆轆了吧?好,全速出擊!沖啊!

  大飽口福,休閑娛樂

  啊!真飽!到大街上溜達一圈,對了!我差點忘了,街上還有很多小玩意,如:米上刻字啦,兵馬俑型打火機啦……總之千奇百怪,無所不有。但有一點,千萬不要不買問價錢,要不然老闆非要你買,否則,不讓你走……

  讓我們道下一個景點:鐘樓去遊覽吧!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大街,百年歷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大街,百年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