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三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三十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改革開放的這三十年裡,中華兒女經歷了無數喜與悲.。喜的是:我國發射的“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順利登上太空,實現了中華民族千百年的飛天夢想。但悲的是:突如其來的四川大地震,震動了每個中國人的心。一個個幼小的生命,在這堆廢墟下靜靜的結束。一位位為保護孩子而死去的教師,被深深的埋藏在着廢墟之中,讓無情的死神剝奪了他們神聖的靈魂。  

  金色三十年,也讓中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從以前的泥濘小路,到現在的高速公路。從以前的平房草房,到現在的高樓大廈。從以前的黑白教科書,到現在的彩印圖書......不僅這些東西有變化,人們的生活也大大提高。比如說:爸爸媽媽小時候過生日,就當平常過。有時頂多吃一碗麵條,在那時麵條算是最好吃的東西了!比起我們現在,過生日時大吃大喝,什麼蛋糕呀牛奶......一應俱全。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明天掌握在我們手中。因此,我們應努力學習,為祖國的未來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金色三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三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