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一笑,十年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十年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下學期,我笑了,那次我笑得的多麼的燦爛。 

  那天,我在玩遊戲。突然我發現我的好朋友林子博在QQ上發了一條信息給我,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這些字:(請看下面) 

  “杜俊,建議你在小荷白雲飄飄網那裡註冊一個號碼,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作文,至於那裡清楚的情況你就自己慢慢在那了解吧!” 

  說完,他就下線了。我便註冊了一個號碼。登進去之後發現發表區有一萬多頁,每頁有二十五篇文章,精品區有幾百頁,而投稿箱多則幾十頁,少則幾頁。 

  我發現右邊有個藍色的筐,我用鼠標點擊了那裡其中的一個,那個上面寫這“作文投稿”,於是我發表了一篇作文。 

  下午我再登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發現了我有一個新紙條,我打開一看,便發現上面寫着:(請看下面) 

  “恭喜你,你的作文《我的小貓》進入發表區!” 

  我看了后非常高興,便經常在那發表作文和看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十年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十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