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天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十年,足以紛呈;十年,足以懷念;十年,足以盛開。

  天空的十年,既是一段歷史的結束,更是一頁新篇的開始。

  從一米陽光斑駁地透過樹梢的繁葉,從幽綠的鐘樓聳立成為天空的標誌。從不知所措到逐漸走向完美。天空正以她獨特的方式孕育着自己的長篇故事,精彩迭起。艱難的開始后,可以娓娓道來,不僅僅只停留在這十年,甚至還有更遠的十年,百年輝煌。

  天空是所有人的另一個家。清晨醒來可以傾聽鶯鳴風鳴,夜晚可以和室友嘶啞着唱歌,祭奠過去,暢想自己與南海更美好的明天。

  天空在十年裡充滿了許多同學和老師相濡以沫的日子。我們抱着書,迎着風行走在寬闊的林蔭道上,操場上留下我們不斷搏翔的歲月。明凈的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春明冬寒,抬頭,就可以看見一片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十年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