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3)班 王冠崴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我的家是由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一個小家庭。在這個家裡,爸爸是“總統”,媽媽是“後勤部長”,我因為長得黑,便當上了“黑滋兒團長”。 

  爸爸是個公務員,對工作認真負責,常常被評為先進個人,對外方面,他這個總統還是勝任的,他這個“總統”卻太懶惰了。他經常是一回家就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吩咐我拿拖鞋;要麼就直奔電腦前忘我地玩遊戲,還得讓媽媽在一旁“端茶倒水”,為此,媽媽沒少在爺爺奶奶面前“彈劾”他。可“總統”每次認錯態度良好,並立即表示立即改正,但過後行為依舊,時間長了,媽媽可就無可奈何了。 

  媽媽是一名人民教師,還是家裡的“後勤部長”,每天除了工作,回到家裡,掃地、做飯、洗衣、拖地……全是她乾的。有時她乾的發火,就把自己變為“保姆”。看“後勤部長”這麼忙,我這個“黑滋兒團長”也常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此,媽媽常在別人面前誇我是個好孩子呢。 

  我呢?雖然是個“團長”,但卻能管住“總統”和“後勤部長”,要好吃的給好吃的,要好喝的給好喝的。但學習稍有一點兒馬虎,身為教師的部長就嚴厲起來,甚至會對我“動武”。“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讓爸爸媽媽省心。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