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足跡[人物篇](2)——張小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足跡[人物篇](2)——張小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足跡[人物篇](2)——張小樂 標籤:童年的足跡作文 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他就像一隻小猴子一樣,整天行走跳躍於教室和操場之間,動作很靈巧,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他經常在同學背後偷襲人家,等到別人明白過來的時候,他早就不見蹤影了,或是躲在桌子底下,或是早就溜之大吉了。我的頭髮經常在早操后,被人無緣無故地揪一下,我就知道是他。於是,在某節體育課上,我精心策劃的報復計劃準備實行了: 

  我找了幾個幫凶,替我觀察他的一舉一動,自己就一邊陰笑,一邊想着怎麼整他。不一會,就有人來向我彙報情況,說他在操場的藍球架下面坐着。我靈機一動,手執羽毛球拍,躡手躡腳地向籃球架前進,太好了,大約還差一點,我就可以打到他的。誰知,還沒來得及下手,他突然一躍而起,猛一轉身,拿着籃球便衝著我的腦袋往下蓋。據說,當時我的腦袋與這顆籃球的距離只有1厘米。好險,幸好沒打下來,要不我這麼聰明的大腦就要英年早逝了,那可就變成少年痴呆症了。這樣不行,就實行第二套方案。趁他背對着教室打羽毛球時,我從教室里溜出來,一把揪住他的頭髮,看他疼不疼。哈哈哈哈,叫你得意,這回你死定了。正好,我們班的大個頭也要出去打羽毛球,我就悄悄地跟在他的後面,這樣不容易被發現。眼看就要到達目的地了,樂樂卻和對方換了位置,變成面向教室就邊打了。只是我一露面,他就會馬上發現。怎麼這樣啊,又失敗了,我悻悻而歸。一節體育課下來,我一無所獲,每次報復都失敗,還險些被他害了。鬱悶哪~~~~~還是算了,我怎麼斗得過他呢,都說了他像猴子一樣機靈。 

  不過,他還是很怕我的,因為我在班裡有老師給的特權,能震住他,對我的話,他有時不得不喂命事從。所以,我鬥不過他的時候,還可以使出這招,他就不能把我怎麼樣了。 

  雖然他總是整人,可到了正經場合,他還是很穩重的,以大局為重,一絲不苟。就拿上次匯操比賽來說吧,太陽火辣辣地照向大地,他已經難受得撐不重了,臉色蒼白,有氣無力,可是他還是堅持下來了,說不能因為他個人,影響集體的榮譽。其實他這個人非常不賴,很有愛心,經常幫助同學們。我就受過他好幾次恩惠,他幫我修過車子,借過我雨傘,還為我軍訓時的服裝操勞過,真是感激不盡啊!他周圍的同學也都受到過他的幫助,還向上級反映他是個很好的人。 

  這就是猴子型人類——樂樂嘍!

  畢業贈言:把你在生活中整人的機靈勁用到學習上去,我才不信你不行呢!別忘了把你的愛心獻給更多的人! 

  

  下期人物:黃秀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足跡[人物篇](2)——張小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足跡[人物篇](2)——張小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