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小崗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小崗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個學期我一直在做督查小老師,這一次換崗,我想換個新崗位來做:小小園藝師。

  養花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不就是給花澆澆水,晒晒太陽嗎。其實並沒有那麼簡單。首先,像月季花這樣的花,要經常修剪,像葡萄這樣的植物,還要給它搭上小架子,讓葡萄葉爬上去。像綠地球、綠蘿這樣的植物們還不能見太陽哩!它們一見太陽就會枯萎。向日葵也要搭一個小架子,扶着它。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崗位,先從簡單的開始做吧,把花拿出去曬太陽,並且給花澆水,噴殺蟲劑、施肥。

  費進了千辛萬苦,把我的小花兒們搬到陽台上。這還不行,我先給花們澆水,再以1:200的比例倒入殺蟲劑,給我的菜園裡的菜們一一噴上,使那些調皮的小飛蟲、橡皮蟲、蝸牛、螞蟻們不要再花上搗亂,飛來飛去,跑來跑去。經過半個小時辛苦的工作,終於完成了!我還專門做了一張調查表,調查了一下我的崗位滿意度。結果顯示,爸爸個媽媽都很支持我做這個崗位。

  看來這次崗位做的還挺成功的嗎! 但下一次做崗位,我要向著“園藝”去做,把陽台變成一個美麗的“空中花園”。

您正在瀏覽: 家庭小崗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小崗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