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住在三泉路上,看見了嗎?那三幢粉紅色的大房子,倒數第一幢,501室便是。我的小房間可是糟糕極了,東西亂的天翻地覆。走進房間,打開我的衣櫥你便會看到紅的、黃的、紫的、藍的各種五顏六色的衣服幾乎都聚集在我的衣櫥里了。你們看,櫥門上還貼着我最喜歡的各種各樣的卡通形象,如:Kitty貓,蠟筆小新等一些小動物。把我的房間打扮的漂亮極了,可就是房間太亂了,我可得好好的整理一下。 

  在我家中,爸爸、媽媽總是忍讓我,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女兒唄!只要他們一讓我,我就回驕傲的對他們說:“我是家中老大,你們都得聽我的。”父母只好答應。就在這時我總會得意的笑起來。雖然我在家中還不算沒大沒小,但也算是蠻調皮的了。你們可別不信,我說出來你們一定信:有一次,我摘下爸爸的眼鏡,掛在自己的耳朵上,就裝起博士來啦!這回你們總相信了吧!不過調皮管調皮,但是學習成績一定要好。爸爸、媽媽經常對我說:“讀書是要靠自己的,靠別人管,可是管不起來的。”我媽媽就是有一些嘮叨,不過我知道,媽媽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好。爸爸他對我可是關愛備至。 

  我在爸爸眼中,我可是他的寶貝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