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家庭小手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庭小手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生病去看醫生,就會想起小時候的(才一個月前,怎麼說是小時候?)一次家庭小手術。 

  記得上個月的時候,蚊子在我的小腿上叮了一個大包,因為癢,所以我整天都在抓這個包,最後竟然抓得流了膿,出現了膿包。這膿包大約有我一個食指殼那麼大,無名指甲那麼高,顏色呈透明帶點粉紅色。 

  我害怕極了,連忙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一看就驚呆了,說:“你抓他幹什麼,我以前告訴你這樣會得腎炎啊,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爸爸頓了一會兒,又說:“膿包里有很多細菌,時間長了可能會感染腎臟,容易得腎炎,一旦得了腎炎就麻煩了。你最好讓媽媽把膿包用針給挑破。”我馬上找到媽媽,讓媽媽把膿包給弄破,媽媽拿來了縫衣服的針,先消了毒,“我怕------”針還沒有把插進去,我就“哇”的一聲哭了。媽媽放下了針,說:“不用怕,不疼的!寶貝!”我忍住了哭,小聲問:“有沒有麻醉藥呀?”媽媽笑了起來:“這哪是醫院呀!小傻瓜!”我“哎”使勁得嘆了口氣,又說:“倒霉!” 

  手術正式開始了,媽媽拿起針,把插進了肉里,“啊!疼死我了!”我叫喊着,媽媽說:“手術完畢!”“太棒了!”我高興地跑進了房間。 

  這次家庭小手術僅持續了幾秒鐘,圓滿成功!這聲次“小手術”不僅治好了我的腿,又治好了我的心病,也把咱家的心湊到了一塊,哦!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庭小手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庭小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