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在這個家裡,父母之愛,一草一木之愛,使我的生活時時充滿着歡快與溫馨,我整天就生活在這愛的氣氛里。

  在這個家裡我很喜歡吃肉,青菜就不怎麼愛吃。就因為這個爸爸媽媽不知說過我多少次,可是我就是覺得肉好吃,有一次爸爸為了讓我吃菜故意和我搶菜吃,那天媽媽炒了一個我最愛吃的芹菜炒肉,媽媽把菜放在我面前,我不停地挑着肉片吃,真香啊!爸爸來到桌子旁,將菜放在桌子中間,我急忙把菜碗拉過來,爸爸把菜碗又拉了過去,我們倆就這樣拉來拉去,我生氣了,放下筷子走了,眼看爸爸快要把菜全都吃完了,我就顧不上賭氣了,拿起筷子快搶,不管是肉還是菜都進了我的嘴了,不知為什麼芹菜也蠻好吃的,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吃青菜了,我知道爸爸用搶的方法治掉了我不吃青菜的壞毛病,爸爸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

  家庭就像我們的大樹,我生活在幸福的家裡,爸爸媽媽就像樹枝讓我快樂地生活着,我就像一片葉子。我要好好學習,要把這個家庭建設的更好,也就是我要做一片美的葉子,要把大樹裝扮得漂漂亮亮。

  上海閘北區華靈學校四年級:瓊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