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小助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小助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干就干,這個星期這個星期日爸爸又加班,沒時間打理房間。我一吃完早餐,便找來清潔用具,準備開工。首先打理客廳,我把拖把浸泡在水中,再擰乾,然後上下地、左右地拖。不過一會兒,磚地上一塵不染。接着是餐廳、兩間睡房和兩間浴室,照着原來的做法拖,很快的,房間漸漸變得乾淨、整潔了。第二大任務就是擦玻璃了。我首先也是將抹布浸泡在水中,然後擰乾,從上往下左右地擦。然後拿出干抹布,順着剛才的順序擦。就這樣,一面接着一面,終於把玻璃擦得晶瑩透亮。經過我耐心地打理,我已經汗流浹背,但是家裡換了一個新面貌,看着我自己精心打理的房屋,我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 

  晚上,爸爸回來了。看到家裡十分乾淨、整潔,似乎明白一切,撫摸着我的頭欣慰地笑了。我也又一次笑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小助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小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