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很幸福,有一個超級能幹的爸爸,有一個風趣幽默的媽媽,還有一個心情開朗的妹妹,另外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那就是我啦。 

  媽媽是一杯奶茶,有時甜味飄香,有時凶氣重重,當我考試不好的時候,媽媽,就不打我,光罵我,唉,又當我考試好的時候,媽媽就微笑着對我說:“辰辰,加油吧!爭取獲得全班第一”。媽媽就是這樣一杯有時微笑,有時惡劣而像暴龍的一杯奶茶。 

  爸爸可就不一樣了,他就像一杯褐色咖啡。常常對我壞,不過有時也很好,記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試沒考好,向爸爸彙報了一下,爸爸並沒生氣,而是批評我了一頓。並且自己還寫了作業,那次,我甚至還不敢接爸爸的電話。 

  妹妹呢,她就是一杯青蘋果汁。有時酸,有時甜蜜,就像那勤勞的小蜜蜂一樣。上一次我坐在爸爸腿上,可妹妹生氣了,氣勢洶洶。大聲喊到:“爸爸壞,偏心眼,光疼姐姐不疼我了,不理你了!”於是,就走了,可是你們不知道,我從妹妹眼睛中看見,她並不想對爸爸這樣,其實爸爸很愛她。她只是不想說,眼淚汪汪的從爸爸辦公室跑了出去。 

  我就是一杯人見人愛的水晶葡萄汁,有時愛發脾氣,有時活蹦亂跳。又一次,媽媽帶我去安徽省合肥市逍遙津公園玩,一開始我很高興,可是最後媽媽不讓我玩遊戲,我不高興了!於是開始氣媽媽,媽媽說:“每個遊戲玩一遍就行了,不能玩多,有時間媽媽還帶你來哦。”我一聽,可高興了!!!我就是這樣一杯這樣甜甜的水晶葡萄汁。 

  我家的味道很多吧!有空來嘗嘗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