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姥娘家,她家有好多雞,可熱鬧啦,尤其那隻大公雞,它昂首挺胸,非常威武。 

它頭上長着個紅冠子,像一團燃燒的火,眼睛又黑又亮,像珍珠,脖子的羽毛是紅色的,像紅火,胸部的羽毛是黑色的,鑲嵌着紅色和紫色,背上的羽毛是紅黑相間,像多彩瀑布,尾巴是黑色的,中間夾雜着一些紫色的羽毛,像諸葛亮的羽毛扇子。天剛蒙蒙亮,它就開始打鳴,好象在叫人們快起床,快起床,聽到大公雞的叫聲,我想起“聞雞起舞”這個成語。 

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祖狄,一個叫劉琨,他們一聽到雞叫就起來練刀練劍,後來當上了大將軍,為國家做出了貢獻。我們要向他們學習,長大后做個棟樑之材。看着大公雞的形象,我突然發現它相似於中國地圖,黑龍江是雞頭,吉林和遼寧是脖子,河北、山東、浙江等是胸部,內蒙古是背部,新疆`西藏是尾巴。 

因為公雞的形象像中國地圖,所以我覺得它更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