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乒乓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乒乓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場乒乓球賽

 內蒙古烏海市 師範附小四五班 李昂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跟爸爸準備出去打乒乓球。在打球之前,我必須做好熱身運動。我拿起球拍和乒球就噠噠噠地掂起球來,眼睛也隨着乒乓球一上一下地看。我都不敢眨一下眼睛,實在忍不住了,就迅速地眨一下眼,沒想到,一眨眼乒乓球就掉到地上了。

  開始打乒乓球了,我用我新學的下削球來開球,但爸爸很容易地打了回來。我又來了個側削球,爸爸有輕而易舉地接了回來。哼,看來爸爸還有點本事,不過要是沒有本事又怎麼能當我的爸爸呢。後來,我越戰越勇,有時候我能連續扣好幾個球,但也有時候連個球邊也碰不上,就這樣我們打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最後爸爸還是戰勝了我,這可真是所謂姜還是老的辣呀。通過這場比賽,我感受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不能應為有點本事而驕傲。

  指導教師:劉敏

能通過精彩的描寫寫出球賽的緊張激烈,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一場乒乓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