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地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的8級大地震,導致數以萬計的人民圍困在廢墟之中。在坍塌的瓦礫中掩埋着使人難以忘懷的張張面孔…… 

亘古未有的災難,震驚了中國、震驚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牽動着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心,牽動着世界友好鄰邦人民的心。在黨中央的親切關懷下,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從東南西北每一個方向趕來了幾十萬的救援,速度之快讓人感覺是從天而降。在每一個紅色的箱子里,沒有翅膀的愛心捐款紛紛飛到災區,一滴滴熱血流入了同胞的體內,一支支藥品、一粒粒糧食、一頂頂帳篷用軍用飛機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消逝,愛心的隊伍在延長、愛心的捐款在驟長、愛心的物資在巨長,讓我們看到這就是速度和力量;讓我們看到祖國的強大與希望;讓我們看到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民眾自發組織的哀悼儀式表達了同胞之情…… 

涓涓之水,終能匯流成河。祖國各地,從幼兒到老人,無時無刻都在關注着汶川。捐贈不論多少,善舉不分先後。這一份份愛心善舉,將匯成愛的暖流,融入災區人民的心田。讓我們風雨同舟,心手相連,共度難關,和災區人民共同創造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天地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