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本是一個平常的日子。可是,汶川卻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影響了雲南、甘肅、陝西,河南等多個地區的震動,造成了3萬多人死亡,20萬於人受傷。 

  地震造成的災難,使多少個家庭破碎呀!可是,那一個個救人的身影,卻使我們感動。還有,那些被困超過100個小時,成功獲救的人們,創造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 

  災難無情,人有情。天災是不可以違背的,但是,我們可以挽救那些生命。比如,有一名戰士,他已經救了許多人,自己都已經受傷了,領導知道了,命令他不許再救人了,可是,他卻跪下求領導,說:“求求你了,讓我再救一個人吧!”看,雖然災難是無情的,但我們人卻有情呀!我想,我們一定能把悲痛化為力量,重新振作起來的! 

  地震過後,有許多受災人民沒有了家,我們要給他們捐款,讓他們重新住上房子,可是,有些人卻很吝嗇,不願意捐錢,甚至想去要那些錢。但那些殘疾人卻捐了很多錢。這時,我想:那些不願捐錢的人,看到那些殘疾人,應該很慚愧吧!送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才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多麼溫馨的話語!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多麼堅定的口號!我們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戰勝天災!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