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氣象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氣象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興高采烈地去參觀了慈溪市氣象局。雖然下着小雨,可我們的興奮依然不減。

  我們首先跟着一位阿姨去參觀了觀測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風速儀和風向標,這兩樣在十幾米的柱子上運轉。下面,我們去看百葉箱,裡面有一些測量一天當中最高以及最低的溫度的儀器,因為正在下雨,阿姨沒有讓我們把雨傘湊過去。最後,我們又看了日照計和地表溫度計,要不是阿姨說這是日照計,我還以為那東西是小型望遠鏡呢!地表溫度計有的平放在地面,有的則斜着放進了地面,平放在地面的有三支。放進地面的,有的放進了5cm,有的10cm,有的15cm,5cm5cm的加深。

  然後,我們上了二樓,一位大姐姐讓我們理解了氣象常識。我們之後又去了氣象預報製作室,密密麻麻的機器映入我的眼帘,我才明白,這些叔叔阿姨的工作多麼枯燥和繁瑣。

  最後我們去了三樓,看了雷電天氣的避險常識,我看得心驚肉跳,原來雷電是那麼危險啊!

  我今天懂得了許多氣息知識,真好!

  四年級:胡茗茗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氣象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氣象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