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氣象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氣象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們要去參觀氣象台,我還從沒見過氣象台是什麼樣的呢,機會來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隨着隊伍來到了氣象台,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大片嫩綠的草地,各種健身器材,感覺就像一座美麗的公園。我們在這大院子里玩了會兒,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就像導遊一樣,領我們走進了一間大廳,廳里裝飾着各式五彩的燈,多彩的燈光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正看得入神呢,只聽見這位大姐姐已開始向我們介紹有關氣象和自然災害的基本知識,好多都是我第一次聽說的,有種收穫的喜悅。接着,她又帶我們走到一個大屏幕前,讓我們玩關於氣象的遊戲,通過輕鬆愉快的遊戲讓我們熟悉各種氣象知識,這種方式真是太好了,要是文化課老師也這樣教學多好,那樣肯定不會有開小差的了。唉,我怎麼又走神了。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裝在地面上的那塊大顯示屏,上面寫着日全食、日落等自然現象的名稱,只要你往自己喜歡的那個自然現象名稱上一站,屏幕上就會再現它發生時的情景,讓你感覺如身臨其境。我最喜歡日全食,尤其是看到太陽圓面被月亮完全遮住的那一刻,彷彿眼前真的漆黑一片,可正當你有些不知所措時,又柳暗花明了。後來,我們又玩了風力自行車,參觀了神七模型等。

  不只是各種新奇的裝備令我們興奮不已,站里的人也是那樣的和藹可親。在我準備採訪單老師時,緊張得心怦怦直跳,額頭都快冒汗了,可一看到單老師那慈祥的笑容,我一下子放鬆了許多,我第一次的採訪竟意想不到的順利,真得謝謝平易近人的單老師,讓我邁出了自信的第一步。

  一個下午就在不知不覺中溜走了,歸途中,那些有趣的遊戲、那神奇的顯示屏、那和藹的老師仍在我的腦海不斷浮現,真感覺意猶未盡,好想能再有機會再來看看你——美麗的淮北氣象台。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氣象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氣象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