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是四年級二期的學生了!現在,我們的學校“大換裝”了。不信?那諸位就跟着我去看看吧!

  先來看看學校的“衣服”吧。嗯,不錯不錯,這才有點樣子嘛!水晶製作的閃閃發亮的窗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像一條在空中飄逸的彩紅絲帶折射了出來。咦?這裡怎麼會有一個豎琴呢?為什麼前面還有個軟綿綿的雲朵地毯呢。噢!原來這是我們學校的大門呀!呀!這裡怎麼軟軟的,會不會爛呀?噢!原來這是果凍製成的牆壁呀,怪不得這麼軟哦。

  走進學校,就來到了學校的小操場。哇!五顏六色的花朵撲入眼帘。這是什麼花呀?原來是鈴鐺花在發出鈴鐺的聲音呀!好香,好香,這香味是從哪兒來的?原來是小蝴蝶在采蜜呢!不消息你把花粉撒到我的鼻子上了呀!

  穿過小操場,就來到教學樓的教室。哇,現代科學技術可真發達呀!原來的黑板變成了一台大型電腦,老說只要說出要學的內容黑板就會顯示出來了。課桌是用玻璃做成的,上面還想了一台電腦呢!這是讓我們下課娛樂。

  怎麼樣,新學期,新氣象,很好吧。

  長塘里小學四年級:易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