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快樂 

  世界上沒有絕對快樂的人。即使是一個整天滿臉笑容的人,也會有憂鬱的時候。 

  在我的世界里,“快樂”就是隱藏自己的痛苦對別人微笑。每天5點多起床,7個鐘頭眼睛不離黑板,4個鐘頭眼睛不離書本,整天沉浸在題海之中。以前總以為這是一種誇張的說法,但現已成現實。為解一道題而省下看電視、聽音樂的時間,我的世界里,似乎沒有快樂。因此,我要去尋找快樂! 

  凌晨時分,我漫步來到田野。此時正值春天,天還沒亮,露水浸濕了我的褲腳。看到一片草地,我躺了下來,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身上暖暖的,緊接着我聽到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聲。我的直覺告訴我:太陽出來了,慢慢睜開眼睛,微微刺眼的陽光,無法言喻的日出,開始了。我坐起來,小小的露珠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彩虹的顏色;我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不是嬌媚的玫瑰花的香味,而是純白的茉莉花香——我最喜歡的花的香味。我再次閉上眼睛: 嚶嚶成韻的鳥鳴、淡淡的花香、小溪滴答滴答的水流聲、習習春風吹過嫩綠的柳絮的聲響......我如饑似渴地享受着這一切...... 

  剎那間,腦袋瓜像放映機一般,在我的腦海中播映了諸多畫面:生病時,母親的細心照顧,父親到親切問候,朋友的噓寒問暖;成績好的時候,老師的表揚、鼓勵;課餘時間,班上幽默的同學鬧出的種種笑話.....瞬間,我明白了:快樂,原來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母親的無微不至,父親的嚴格教導,老師的關心問候,同學的幽默風趣,朋友的善解人意......擁有這些,我還會快樂不起來嗎?每每回憶歲月的痕迹,都會忍俊不禁地將嘴角揚起,我還不快樂嗎?有“乾哥哥”的關心、保護,我還會不快樂嗎? 

  回答是我很快樂!因為我一直都處在快樂的氛圍之中,我一直都很快樂,因為快樂一直都陪伴在我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