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面對作文題目我有點發怵。但又馬上打開了記憶閘門,尋找十五年中的快樂,可結果卻另我失望,在十五年的漫長經歷中,沒有一樣至今記憶猶新的快樂,難道我的無味瓶缺少了一樣??甜?

  我不信,於是我開始尋找快樂??

  “媽媽,你的快樂是什麼?”我希望從媽媽口中回憶其一些快樂往事。

  “我最快樂的是小時侯去海邊捉魚,捕蝦。”媽媽笑着說,流露出一副回憶美好童年時的快樂。“捉魚?捕蝦?”我疑惑着,“着快樂嗎?”記得曾二次隨家人一起去捉蟹,但每次我都是弄了一身泥,而一個收穫都沒有,吃着別人的戰利品並不快樂呀?

  “或許是我和媽媽之間的距離太大吧!”我想,“不如問問姐姐。”

  “喂,姐嗎?你的快樂是什麼?”

  “那還用說,當然是自由自在的聽流行歌曲羅,整個人置身於音樂中,不開心的是全忘了。”聽得出來,姐姐以完全幻想在音樂中,我急忙掛了電話。

  我拿出錄音機和前陣子買的磁帶,帶着渴望的心情聽起了歌,希望找到快樂,可結果我顯得更加鬱悶,我的快樂去那了?於是我問了不同的人:

  爸爸說:他的快樂是在繁忙工作后的休息時間;

  哥哥說:他的快樂是自己親手做的模型得到大家的肯定;

  外婆說:她的快樂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妹妹說:她的快樂是擁有一個可愛的洋娃娃;

  ……

  我思索着大家的快樂,細細品味,猛然發現,其實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身邊的一點一滴,只是我們缺少一雙明亮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