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雷鋒 做好事 找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 做好事 找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樓下,住着一個老奶奶。每次放學回家,路過每一戶都充滿歡聲笑語,唯獨老奶奶家裡是冷清的,一年四季都這樣,奶奶次次獨來獨往,沒有兒女的陪伴,更沒有老伴。每次見到她總是板著臉,一直陰氣沉沉,就是衣服也是灰、黑的。她年邁、她孤獨,生病了也無人照顧,跌倒了,只得自己爬起來。有時候,我也很想去幫助她,可害羞總是蓋過了我的勇氣。

   又是一個愉快的下午,我哼着小曲走回家。那,不是奶奶家嗎?怎麼今天熱鬧了?大門正開着呢,我往裡一看,天哪!裡面好多人!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擦玻璃,原本積滿灰塵的屋子,現在變得一塵不染,像新的,哇!大變化!

   我拋開一切顧慮,邁開步子踏進屋子裡。大家幹得正熱火朝天,不放過一個能打掃、整理的地方。我滿懷好奇地走到老奶奶面前,看呀!奶奶笑得多麼開心,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魚尾紋都皺了起來,還一邊誇着那些正勞動的人。

   “奶奶,他們是誰?”我又好奇又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奶奶笑着告訴我:“他們呀,都是大學生,來幫助我的。”我也想一起干呀,可是他們夠努力了,用不着我了,我便和奶奶聊起了天。從奶奶後來的話中,我還知道大學生說以後還要來幫她,我說我也來,奶奶笑得更歡了。

   我一定要說話算話,好事做到底,向雷鋒叔叔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 做好事 找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做好事 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