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的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的重要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的重要

  如果沒有了樹木,天空將會陰沉沉的,各種疾病會在人類之間傳播。正如病毒們所說的:“假如沒有了樹木該多好呀,但現在樹木已經不在了,真是天助我也啊!”人與病毒之間的戰爭就爆發了。

  首先是蒙古,那裡生長着一種病毒,有點像枯手。大多數會破壞草、樹、花……但如果幸運的話,這些病毒會使草、樹、花……長得更好。假如你是動物的話,而且愛吃草,說不定哪天你是因為草而死的。

  再說一下成都吧,我們這走幾步就是垃圾,而垃圾桶里卻一個垃圾也沒有,望着那被人遺忘的垃圾桶,我不禁想起了身邊的清潔工阿姨還有叔叔。最重要的是聽老師說:“好像成都要乾旱,那一場雨就是人工降的。今年都是人類惹得禍”有人會問:“雨下了應該有彩虹的呀?”我想告訴你:“是因為空氣不清新,灰塵又很多,能見度太低了,所以成都沒有彩虹。”但如果成都有沙塵暴,成都就不叫成都了,應該叫沙城才對。

  如果你對生活很滿意,但你忽略了一點,就是大家。

  如果人類的科技很發達,但是植物卻很少。

  還好這只是如果。

您正在瀏覽: 環保的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的重要 暫無評論